河北省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全民健身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石召开

 

628上午,河北省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全民健身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会堂邯郸厅举行。河北省体育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张建新着重对我省运动员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全民健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

张建新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省运动员在往届奥运会上的获奖情况,并对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有可能入选中国代表队的我省运动员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省体育局一直把备战奥运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专门成立了备战工作办公室,全力做好我省参赛运动员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另外,他还全面介绍了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大力推进健身设施、健身活动、健身指导等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尤其对今年全力实施基层建设年活动帮扶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群众体育处处长王志辉、竞技体育处处长高旭东分别就全民健身工作和运动员备战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人民网、长城网、新华社、香港商报、文汇报、大公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等近30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