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贯彻落实运动员文教保障工作会精神

        7月3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上海分会场会议,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抓紧传达、贯彻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细化、突破难点,创新发展、完善保障,切实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
        赵雯指出,要树立以人为本、关爱一生的理念,善心贴心、爱生如子,雄心信心、德技并重,齐心筑凤巢、精心育英才;爱心细心、抚慰伤残运动员终身,耐心尽心、呵护退役运动员重上人生征途。
        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抓好国办23号文件的贯彻落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采取各项有效举措,积极推进本市运动员文化教育及保障工作的深入发展,真正解除运动员的后顾之忧,为体育强市建设做贡献。
        上海市体育、教育、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体育、教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