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培训在蓉举行

 

    2012年7月3日下午,四川省体育局在成都举行了四川省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培训班。来自全省21个市、州体育局社体科(处)长及部分县区体育局领导参加了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健身设施处赵爱国副处长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颁发实施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是适应广大群众对室外健身器材质量、安全、功能方面的新需求,是对室外健身器材生产工艺、功能、技术、安全等科技创新的新要求,是解决室外健身器材质量安全问题,提高室外健身器材质量档次,促进企业研发技术水平的新要求。希望参训人员要强化责任和忧患意识,向各级领导、采购部门和群众大力宣传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认真做好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的贯彻落实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侯力波主任就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的技术要求、室外健身器材检查方法和数据统计、运用新国标改进室外健身器材招标采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领会了贯彻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的目的和意义,掌握了利用室外健身器材国家新标准进行健身器材招标采购、检查和统计的方法,为今后向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可靠、功能齐全的室外健身器材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