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雪炭工程”建设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7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在成都举办了四川省“雪炭工程”建设项目培训班。培训对象是2012年总局援建我省“雪炭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全省拟推荐申报2013—2015年“雪炭工程”受援项目单位负责人,共有38个县4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健身设施处赵爱国副处长就“雪炭工程”援建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讲话,他指出:实施“雪炭工程”是国家对老少边穷地区体育事业扶持援助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重要举措。实施“雪炭工程”是雪中送炭,不是锦上添花,各地要对此有一个明确的定位。

    开班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华体集团咨询中心高建总工程师就“雪炭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培训,他从项目规划、设计,申报程序、内容、要求,项目招标、施工、监理等方面图文并茂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明确了“雪炭工程”申报和组织实施的方法程序,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雪炭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