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漂流高峰论坛在浙江余杭举办

        7月20日,2012全国漂流高峰论坛暨杭州双溪水上狂欢节开幕式在浙江省余杭区双溪漂流景区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等体育界、旅游界领导和相关专家出席本次论坛,就“漂流业的前景与对策”、“漂流标准化、规范化”、“体育与旅游的融合性”等问题进行共同探讨。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漂流企业代表和近百家媒体参与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省旅游协会、杭州市旅委、杭州市体育局协办,杭州市余杭区风景旅游局、杭州市余杭区体育局、杭州双溪漂流景区承办。本次论坛诞生的《双溪宣言》,本着“诚信守则、严格自律,合作创新、引领潮流”的原则,向全行业和全社会庄严承诺:“全体与会的漂流企业将共同致力于中国漂流的规范、健康发展,努力为漂流这个体育项目融入旅游产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杭州双溪漂流景区,在保持传统的“竹筏漂流”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惊险、刺激、多样的现代漂流项目,满足游客求新、求异、求挑战的需求。凭借“水清、竹多、落差大”的自然优势和“茶文化、水文化、禅文化、农耕文化”的有机融合,“双溪漂流”也成为了长三角众多漂流业态中的佼佼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