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常州市体育局直属经营性体育场馆全部免费开放

    今年8月8日——第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当天,市体育局直属经营性体育场馆将全部免费向居民开放(清潭体育中心因维修改造暂不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提前预约,参与健身。
    市奥体中心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游泳跳水中心、乒羽中心、奥体中心健身俱乐部、奥体中心体彩俱乐部。8月3日至8月7日9:30至16:30,市民可凭身份证、学生证、驾驶证、护照、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在奥体中心体彩俱乐部领取健身票。咨询电话:游泳跳水中心为83066116,乒羽中心为83066115,奥体中心健身俱乐部为83066225,奥体中心体彩俱乐部为83331613。
    市少体校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游泳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市民可凭有效证件提前现场预约,咨询电话:游泳中心为88011678,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为8668839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