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无锡三大市属场馆健身活动一律免费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4个“全民健身日”。为庆祝无锡运动员丁峰、陆春龙在伦敦奥运赛场勇得奖牌,同时根据《全民健身条例》有关规定,8月8日当天,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各直属体育场馆将免费有序向市民开放。市民前往指定场馆参加健身活动一律免费。
    8月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的体育场馆主要包括体育中心、市体育公园和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三处。其中,体育中心免费开放的场馆有:体育馆室内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场地,游泳跳水馆泳池,网球馆室内外球场,中央健身公园的室外篮球场、门球场、轮滑场,体育中心体育场小足球场。市体育公园免费开放的场馆有:游泳综合馆泳池、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场地、室外篮球场。市体育运动学校免费开放的场馆有:综合训练馆内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场地,学校田径场、人工草坪足球场。
    各场馆免费开放的项目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游泳、门球、轮滑、田径、体质检测等共10项,共向市民提供146片场地,发放赠票8616张。值得一提的是,对体质检测感兴趣的市民可凭“免费体质测试赠票”至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免费体验体质测试三项内容。
    体管中心对以上场馆采取提前赠票、活动当天凭赠票入场的形式对外开放。赠票于8月6日上午8:00起在各场馆指定地点发放,赠完为止。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赠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