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运动员文化教育暨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工作会议在保定召开

        8月9日,河北省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第二次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工作会议在保定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巡视员杨静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静之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实施意见,实现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的新突破,促进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结合即将开展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牢固树立日常训练管理与人才培养效益至上的思想,科学设定工作目标,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做好申报工作。
        青训中心主任赵捷详细解读了申报国家级基地的各项认定条目,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共有 来自各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和申报国家高水平基地学校的校长、主管副校长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