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举办局系统2012年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四川省体育局《2012年党建工作要点》,7月11日-13日,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安县举办了局系统2012年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各直属单位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各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各支部书记近70人参加了培训。四川体育局局巡视员王建初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

        培训会上,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家勇作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党校霍钦宏教授作了“基层党务工作理论与实践”的辅导报告;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壮作了“优秀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与心理辅导”的专题报告。会上,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游海燕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北川新县城、九州体育馆抗震救灾纪念馆,深切感受了灾区人民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和灾区灾后重建的巨大变化。

这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局系统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提高了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普遍感受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创本单位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