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开闭幕时间确定

         8月28日,十二运组委会宣布,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我省举行。
        十二运将是党的十八大之后举办的第一个国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在历时13天的赛程里,来自全国各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将在31个大项、40个分项、350个小项上展开竞争,共同展现我国竞技体育的最高水平。在赛会期间,还将举行精彩纷呈的群众体育和文化活动,突出展示我国群众体育发展的累累硕果。
        十二运组委会自2010年6月3日组建以来,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辽宁省政府与各市政府都签订了承办竞赛项目的责任书,形成了全省办全运、市市有项目的约束激励机制。目前,全运会场馆建设进行顺利,开闭幕式主创团队已经确定,信息技术、电力保障、志愿者服务、火炬传递、市场开发等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8月31日晚,为庆祝十二运倒计时一周年,组委会还将举行盛大晚会。
        在两年多的筹备过程中,组委会始终坚持“廉洁办全运、节俭办全运、特色办全运”的思路。下一步,组委会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制定好的方案和规划,积极推进、抓紧落实,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