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员乒乓球比赛 首次设置文化课考试

    8月24日,为期五天的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承德顺利结束。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210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18块金牌被石家庄、唐山、廊坊、邯郸、沧州五市分享;保定、石家庄、邯郸则分列团体总分前三名。
    比赛开始前,首次对乙组参赛队员进行了文化课考试。
    按照七青会竞赛规程,本次本赛共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6个项目。
    在参赛资格审核上,采取注册年龄与骨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甲、乙组比赛并且在2011年没有检测过骨龄的运动员以及参加丙组比赛的运动员全部在赛区进行骨龄检测,如注册年龄与骨龄不符,则以较大年龄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经过检测,有8名运动员因超龄被取消了参赛资格,12名运动员因检测年龄超出所报组别进行了调组,参加了较大年龄组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