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奥运健儿郭伟阳孙玉洁等荣归获嘉奖

        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郭伟阳、孙玉洁等奥运选手9月3日回到云南。云南省委、省政府3日上午在海埂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对奥运选手、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给予表彰。
        在本届奥运会上云南省10名参赛运动员中,6人取得名次,其中郭伟阳获得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孙玉洁获得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此外,云南选手还分获1个第四、1个第五、1个第六和1个第七名。
        会上,宣布对郭伟阳、孙玉洁记一等功一次,其他人员分别记二、三等功。云南省工会、妇联和共青团等单位也分别对云南奥运选手给予了表彰和奖励。总结表彰会前,云南省省委书记秦光荣、省长李纪恒等领导会见了凯旋的云南奥运选手、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李纪恒表示,云南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为全省各族人民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各族人民的体育热情,激励了更多群众走入全民健身行列。他指出,今后开创云南高原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以发展群众体育为基础,以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为重点,以发展体育产业为抓手。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