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赵芸蕾等奥运健儿

        日前,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汉召开表彰大会,欢迎湖北省奥运健儿载誉归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会见了湖北参加奥运会的赵芸蕾等运动员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李鸿忠向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以赵芸蕾为代表的湖北运动员勇夺羽毛球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两枚金牌,实现了我国羽毛球项目“一人双金”的新跨越,续写了连续8届夺金的新辉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全省上下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体育健儿创先争优、勇争第一,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可贵精神。
        会上,授予赵芸蕾“湖北省劳动模范”和“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授予赵芸蕾家庭“奥运冠军之家”荣誉称号,省体育局、宜昌市政府和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被授予“第30届奥运会湖北省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邹丽   曾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