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注重“三抓”

        近期,新疆体育局以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为重点,紧紧围绕“弘扬廉政文化、恪守从政道德、促进跨越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了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为增强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自治区体育局注重在“三抓”上下工夫:一抓文件法规学习。集中组织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和自治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另一方面集中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读本》、《民族政策百题解答》和《宗教政策百题解答》等文件规定。二抓专题辅导。请自治区党校教授陈宏作了题为“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专题讲座。三抓警示教育。积极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通过“谈感想、谈认识、谈打算”和写体会“三谈一写”活动,深化了教育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腐败危害的认识,促进了依法行政和廉洁自律意识。

(张公民  李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