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奥运健儿企业行活动圆满成功

        为回馈有关企业多年来对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2012年9月1日至2日,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杨国庆带领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吴静钰、蔡赟、许安琪、骆晓娟、陆浩杰、陆春龙、丁峰以及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邱健、黄旭等我省奥运健儿,走访了江苏移动、今世缘酒业和东风悦达起亚等三家大型企业。
    江苏移动、今世缘酒业和东风悦达起亚是我省体育事业多年的合作伙伴,他们与体育结缘,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江苏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殷宝林局长在活动仪式上说,此次江苏奥运健儿走进企业活动,是奥运健儿凯旋后与企业的一次倾情互动,衷心感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有识企业。这些年来,江苏省体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江苏健儿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中国、为江苏取得优异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些成绩是各级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的结果,也与各市县、企业的帮助密不可分。希望有关市在今后体育事业的发展上,取得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双丰收。
    活动期间,奥运健儿通过实地走访三家企业,与企业领导与职工亲切交流座谈、互赠礼品,并参加了企业举办的互动展示和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有关企业多年来对江苏体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