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与江西省体育局赴藏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6月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与江西省体育局赴藏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江西省体育局赴藏考察团的李小平副局长一行11人下飞机后,不顾高山反应即赶到自治区登山博物馆参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竞技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方面的代表表示:一定要学习借鉴江西省体育局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西藏竞技体育运动实现新的突破。登山运动方面的代表特别对江西省体育局和江西职业应用技术学院从2006年以来先后招收11名藏族攀岩队员进行培训,并在国内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感谢。 

双方表示:今后两省体育局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加强合作,促进体育事业共同发展。

          江西省体育局赴藏考察团还将赴林芝地区考察高山救援基地筹建等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