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举行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户五周年庆典

         9月10日,常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12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欢迎宴会暨大师赛落户常州5周年庆典,热烈欢迎来常参赛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表彰5年来为成功举办大师赛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和常州市领导阎立、张春福、蔡骏、方国强出席活动。
    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致辞中说,作为世界羽联超级赛之一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已连续5次在常州举办,不仅为常州人民直接观赏高水平羽毛球比赛提供了极好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常州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5年来,在这个赛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羽毛球运动员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友好交流、积极互动,多彩的文化在这里交融,友谊的种子在这里播撒,合作的信念在这里凝聚。这也正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魅力和真谛所在。
    阎立表示,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成功举办,为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道路上阔步前行的常州,增添了运动的色彩、快乐的元素、健康的特色、和谐的旋律;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常州市和省体育局的精心筹备下,在各代表团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一定能办成全球性的精品赛事、经典赛事。
    活动上,5年来为大师赛承办工作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特别贡献奖,奇瑞汽车公司获合作典范奖,常州大学获志愿服务奖,中国羽毛球队获社会责任奖;成淑、赵芸蕾、王适娴、陶嘉明、王晓理等从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走出的世界冠军获个人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