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互助道小学组织活动宣校园足球文化

        校园足球的风尚在天津市互助道小学广泛传播,学校少先队大队也发出号召,掀起了“知足球爱运动”的校园足球文化高潮。近日,互助道小学少先队大队足球周展示活动火热展开,学校荣幸地请到了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学志和刘春明、天津市足协青少部指导施廉志,并邀请到蔺新江、段举、李继明、齐玉波、翟良田等津门足坛名宿及全区各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等共同参与了队员们的展示汇报活动,并聘请他们为本校校外辅导员,指导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
        天津市互助道小学是一所市级足球传统校,学校的足球水平一直在市区名列前茅,先后培养出多名足球专业人才。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互助道小学以校园足球文化为基础,以普及到全体学生为目标,组建了绿荫足球兴趣组、开展年级足球联赛、自编了校操——快乐足球等。
        活动中,互助道小学介绍了学校足球队的光荣传统、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足球队员和少先队员对这项运动的喜爱之情。辅导员老师们跟队员们一起做足球游戏、足球老将们与小足球队的队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整个展示活动开展的有序而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朱  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