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考核省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开展情况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在省直机关的落实,促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联合会联合组织七个检查考核组,对省直82个单位的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据悉,这次检查考核主要依据安徽省全民健身委员会制定的《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实施情况评估标准》和《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实施情况评估检查总体方案》要求,围绕组织领导、健身覆盖面、健身指导、身体素质、健身活动、场地设施、场地利用、经费保障共八个方面内容,在各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等方法进行。检查考核结束后,将根据各单位得分情况,在年底统一对考核优秀单位予以表彰和奖励。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