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喜迎国庆 舞动赣榆”节目展演

    赣榆县老年体协消息,祖国华诞,繁花似锦,花好月圆,神州同庆,夕阳展辉,共享安康。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由中共赣榆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县民政局、中国人寿保险赣榆支公司、县体育总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主办了“喜迎国庆 舞动赣榆——2012年老年人体育节优秀文体节目展演”活动,为国庆献上一份厚礼,表达老年朋友对祖国的深厚情怀,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赣榆县是江苏省体育强县,有着良好的体育文化传统。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不断开展,全县注重发挥体育部门主导作用和老年体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老年体协工作,为老年人营造了更加科学、文明的健身环境,形成群众体育和老年文体交相辉映、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老年人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

    展演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光临展演活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县老年体协主席陈学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济富、副局长秦入夫、张会琴、中国人寿保险赣榆支公司杨秀华书记、县文广体局于萍秘书长、县民政局王其华主任等。

    县老年体协会员健身队展演了15个节目。观澜国际广场花蝴蝶健身队以蝴蝶扇子舞《开门红》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序幕。紧接着15支健身队逐一展示。特别是秋之韵健身队的舞蹈《祝福祖国》,引起了全场共鸣,台上台下一片欢腾,为此次展演掀起了高潮。飞扬的歌声,伴随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此次展演活动,老年朋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温暖,增强了广大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爱家园的情怀,达到了快乐健身,互相学习,切磋演艺的目的。

(仲伟永 张家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