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体育社团秘书长会议暨等级评估工作表彰会在南京召开

        9月19日,省属体育社团秘书长会议暨等级评估工作表彰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戴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属体育社团秘书长、专职副秘书长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戴伟说,体育社团是凝聚广大体育爱好者和体育工作者的交流平台,是促进体育项目普及提高的生力军,是提供多元化体育公共服务的重要渠道,是承接体育行政职能转移的主要载体。各省属体育社团要充分认识新时期体育社团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协会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提供多元化的体育公共服务,深入推进体育社团评估创建工作,抓好各类人才培养,广泛开展国内外交流活动,提高体育社团的社会影响力,力争到2015年,所有的省属体育社团都能参加A级评估。要加强体育社团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协会组织建设,强化体育社团规范建设,提升体育社团市场运作能力,拓宽协会发展经费的来源渠道,加强体育社团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不断提高体育协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能力,推进协会沿着健康方向发展。
    会上,对获得5A、4A、3A级的10家体育运动协会进行了表彰,并授予省民政厅统一制发的社会组织等级牌匾。省老年人体协等4家体育协会作了交流发言。有关专家就“公文办理和公文格式”、“体育社团财务管理”、“体育类社会团体评估评分细则”进行培训授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