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市级联赛总数超过2700场实现满堂红

    近日,从2012-2013年度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会议上获悉,从去年年初浙江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省级校园足球活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试点,已经取得丰硕成果:浙江市级足球联赛总数超过2700场(不含学校班级间的比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协会主席应祖明表示,在试点、开展的布局城市、学校的基础上,新学年的首要任务是增加省级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除杭州外的所有区市(包括义乌市)均设为省级布局城市,实现全省11个市“满堂红”,并给予经费、政策上的支持,让校园足球的开展惠及所有青少年。
    2011年1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开展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后,浙江确定了宁波、温州、嘉兴、绍兴、台州、义乌6个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和其他城市的10所试点学校,加上全国布局城市杭州,全省共有275所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参与校园足球活动,参与学校、规模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金  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