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曹卫星致贺信祝江苏舜天足球队获2013赛季亚冠正赛席位

         10月7日,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在2012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以积51分,领先第三名10分的优势提前三轮锁定下赛季亚冠正赛席位,并确保了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前两名的位置,实现江苏职业足球新的历史突破,为江苏体育赢得了新的荣誉。
    10月16日,江苏副省长曹卫星专门致信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全文如下:欣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在2012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近几年来,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和职业化发展,俱乐部建设和足球队竞赛成绩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今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提前三轮锁定下赛季亚冠正赛席位,并确保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前两名的位置,实现了江苏职业足球历史性突破,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你们大力弘扬新时期江苏精神,以这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振兴江苏足球,建设体育强省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