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体育基金老退役运动员爱心奶粉关爱活动全面展开

         10月15日,由完达山乳业有限公司奶粉营销公司市场督导部捐赠,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黑龙江省运动员再就业指导工作室协助发放的“龙江体育基金老退役运动员爱心奶粉关爱活动”在哈尔滨市全面展开。

        此次活动是龙江体育基金史上首次由爱心企业捐助并惠及我省部分特殊困难老退役运动员的慈善公益活动。我省通过运动员再就业指导工作室评选出的5名具有实际特殊困难的伤残老退役运动员,由完达山乳业有限公司奶粉营销公司市场督导部为每人捐赠价值312元的完达山“爱心奶粉”一箱。通过箱箱爱心奶粉,让这些为龙江体育历史上增光添彩的功臣再次感受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爱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让饥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爱心是一首优扬动听的歌谣,使踽踽独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湾;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是爱心让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饱含浓浓体育真情的奶粉送给部分伤残老退役运动员。当老退役运动员接过奶粉时,有的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个劲的说:“感谢党、感谢社会、感谢黑龙江省体育局没有忘记我们,让我们在晚年还感受到了社会关爱,我们当初为体育事业付出青春乃至终身,值得”。

       自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正逐渐打造为全方位的体育社会服务和捐赠平台,将惠及我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特殊困难退役运动员等方面。下一步,还要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和方法,夯实业务基础,塑造服务形象,树立公益品牌,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坚定不移的工作信念做好龙江体育公益服务事业,一如既往为龙江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实施“龙江体育基金老退役运动员爱心奶粉关爱活动”

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和退役运动员再就业指导工作室工作人员为老退役运动员马淑芬发放“爱心奶粉”

黑龙江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运动员就业指导工作室为退役老运动员金英锦发放“爱心奶粉”,金英锦丈夫吴日龙代领

老退役运动员杨荣贵领取“爱心奶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