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会见世界体育总会主席

        17日中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会见世界体育总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一行。
    黄坤明对维尔布鲁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杭州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体育事业已有良好基础。近年来,我市积极建设奥体博览中心等基础设施,承办重要赛事的条件日益完善。希望世界体育总会更多关注和支持杭州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杭州举办赛事的筹备与组织提供丰富的借鉴经验,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
    维尔布鲁根对杭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杭州是一座风景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极具吸引力的城市。杭州为发展体育事业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非常期待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世界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陈小平会见时在座。
    世界体育总会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和其他综合性国际体育组织的总会,宗旨是团结和支持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成员,鼓励和促进体育知识、文化传播以及在相关领域进行知识、人才输出。
(来源:杭州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