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浙江省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会议在杭召开

        10月19日,2012年浙江省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会议在杭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黄圣方、科教外事处和省反兴奋剂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11个地市、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宣教处处长王新宅作专题讲座,主要从反兴奋剂工作的意义、当前国内外反兴奋剂工作的现状及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成立的意义和责任等三方面进行阐述。王新宅对浙江省成立反兴奋剂中心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创新省级反兴奋剂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树立体育良好形象和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也为其它省(市)建立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了参考。
    与会各市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开展反兴奋剂工作的情况,并对省反兴奋剂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省反兴奋剂中心提出了今明两年我省反兴奋剂工作的思路,并布置了相关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普及反兴奋剂知识,特别是对青少年开展反兴奋剂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按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要求,加强对浙江省有关体育比赛的兴奋剂督查工作。
        省体育局黄圣方副巡视员肯定了前阶段省反兴奋剂中心工作,肯定了建立联络员工作机制对浙江省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的意义,要求进一步明确联络员权利、义务和职责;同时要求省反兴奋剂进一步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联系,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和机会,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反兴奋剂知识;同时要加强对联络员的业务培训和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有效促进浙江省反兴奋剂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