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举办2012年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

    近日,湖北省2012年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举行,28名退役运动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崔益同发表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他指出,帮助退役运动员顺利实现职业转换,是当前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包括人际关系、社交礼仪、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课程,还涉及阳光心态、创业指导、自我管理、职业指导、运动员保障政策解读等重要内容。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均表示学有所获,收获良多。本次培训班是湖北省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的延续和创新,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运动员的关心和爱护,是帮助退役运动员提高综合素质,顺利实现职业转换的有效措施,是贯彻落实国办发[2010]23号、鄂政办发[2011]8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

(湖北省体育局人事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