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将举办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

        11 月30 日,以“体育与城市品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宁海)户外用品博览会将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省商务厅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主办,安排了中国体育论坛、中国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户外运动体验、宁波国际驴友节等十多项活动。
        展会设体育休闲用品馆、户外用品馆、体验馆三个馆,展览面积1.5 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30 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休闲用品、户外用品博览会,几乎集聚了所有的体育休闲用品、户外用品,分为户外运动装备及配件,户外专业服装及配件,自行车、攀岩装备及配件,运动、健身器材等四大板块,汇聚了“探路者”等很多知名户外用品企业和品牌。近年来,浙江运动休闲产业发展方兴未艾。在运动休闲基地打造方面,浙江是最早开展创建省级运动休闲基地的省份之一。而宁海是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国运动杖之乡,全县拥有户外用品生产企业80余家。宁海县体育局局长张华飞表示,通过举办博览展示、体育论坛等主题活动,进一步集聚户外用品的生产企业、供销商和户外俱乐部等资源,构筑互相交流的综合平台,旨在推动全国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人享受和谐社会、品质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