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与法国迪卡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1日,贵州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与全球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在贵州省体育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迪卡侬集团12月底将在贵州开设首家概念商店。
 

贵阳市南明区副区长在签约仪式上说,随着贵阳市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更加关注健康问题,这次引进迪卡侬这样的大型体育用品销售商,是希望能促进贵阳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动体育社会化。
 
据迪卡侬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进驻贵州将在贵州省体育馆综合馆一楼打造一个面积约为3000平米的卖场,并配备约300平米的室外运动场。卖场将保持迪卡侬一贯标准,即拥有20个自有的运动激情品牌和35000余种运动产品,涵盖60余种不同的运动项目。产品所涉及的领域,适合从初学者至专业人人员的所有运动爱好者。在约300平米的室外运动场内,商场受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将为顾客提供运动方面的专业意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