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家休闲健身旅游定点单位揭牌

     10月31日,石家庄市首家休闲健身旅游定点单位揭牌仪式在河北平安健康家园举行,这是省会继城市旅游、工业旅游、农业旅游后,建设的又一新旅游业态,对新都市游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河北平安健康家园运动健身部占地4300多平方米,设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器械馆操馆等等,拥有坚实的医疗、运动理论、实践基础和先进运动健康理念,能够为顾客提供高档次运动享受及专业的运动服务和指导,热心周到的服务使顾客在愉悦中有效获得健康。
       休闲健身旅游,是一种既达到旅游目的,又能健身的旅游新业态。据了解,石家庄首家休闲健身旅游定点单位是集健康体检、营养保健、运动健身、功能恢复、健康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健康管理机构,不仅可以让游客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体检服务,量身定做出营养运动、保健美容处方,同时,游客还可以参加保健讲座,学习中草药、针灸、按摩等方面的健身养生方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