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2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11月8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萧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12年度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大会并对冬训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学院院长李建设作动员报告。学院副副书记、副院长张亚东宣读了备战辽宁全运会期间运动队的战时管理规定。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教师、科医和后勤保障人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体育局副局长翟晓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童志金和学院副院长鲁健、张跃等出席了大会。
        李云林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冬训是本周期备战全运的最后一次冬训,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动员全体将士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冬训,全力备战辽宁全运会,一是要客观分析形势,锁定辽宁全运会目标不动摇;二是要统一思想意识,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细化阶段举措,全力打好辽宁全运会之仗;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实战,强化心理训练和作风锤炼,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2012年冬训工作。
        李建设院长在动员报告中总结了伦敦奥运备战和参赛过程的成功经验,客观分析了辽宁全运会浙江面临的形势,提出要达成四个方面的“行动纲领”,要锁定目标,同心同德,强化管理,突出实效。
        刘军书记对做好冬训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每一块金牌,都是刻苦、历练、坚持的代名词,体现的是竞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包含着创新的意识、科技实力、严格的管理和团队精神,每个人都要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创最佳的业绩,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自主成为一种品质,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去捍卫浙江竞技体育的荣誉,勇担浙江竞技体育的使命,实现浙江竞技体育的梦想。
        教练员代表沈建军、运动员代表徐东香、领队代表华建明、教师代表赖爱萍、科医人员代表薛堂和后勤人员代表王永忠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省体育局全体蹲点处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和运动员学生12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