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新疆加强运动队工作

    11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召开自治区体育局优秀运动队党建和思想政治交流会。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指出,此次举办新疆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是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及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一系列要求,自治区体育局在加强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整个体育系统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方面,都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特别是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提高新疆体育综合实力,让队伍更加健康,更加充满生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
    李光明强调,在中央新疆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发展了巨大的变化,新疆体育也迈上了新台阶。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更注重通过体育锻炼或参加体育健身来提高自己的健康水平,提高生活质量。在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特别提到,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抓好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谐调发展,这是党对体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新疆体育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感召下,为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阿达来提  李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