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检查高淳世界青少年武术比赛筹备工作

        11月13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带队赴高淳检查南京2014世界青少年武术比赛筹备工作。青奥组委副秘书长戚鲁参加检查,县领导沈剑荣、史剑波、赵火平、陈春花、梅小强、袁建华陪同检查。
    高淳县长沈剑荣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他说,高淳县对承办南京2014世界青少年武术比赛十分重视,把这一赛事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政治任务、提升高淳国际形象的重要契机、推动高淳跨越发展的一大盛事、增强综合实力的难得机遇来抓,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他表示,高淳将按照“建设一流的场馆设施,开展一流的赛事组织,营造一流的环境氛围,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实现一流的盛会效果,奉献一场富有特色、平安祥和、群众满意的青奥赛事”要求,精心组织,高位协调,保质保量完成筹备工作。
    南京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体育馆、网球馆、体育场,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刘以安说,今年是办好青奥会的关键之年,整个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展开,全面深化、全面整台的重要阶段。高淳在场馆建设、服务保障、环境营造等方面都做了周密部署,并在工作中注意创意,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令人感动。他要求,高淳上下要以前瞻性的眼光,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通过承办青奥赛事,加快国际化进程,积极推介旅游资源,带动关联产业发展。在具体筹备工作中,要提高组织程度,完善机制流程,加强沟通衔接,按照统一标准,加快综合保障体系建设,统筹谋划餐饮住宿、医疗卫生、安全保障等服务,力争办一届高水平的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