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2012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暨培训会议

        10月25日,四川省体育局召开2012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暨培训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体育部门深刻认识宣传工作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位置和重要作用,全面把握体育宣传工作的现状,准确掌握宣传工作的特点规律,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加快构建体育宣传工作大格局,努力为体育事业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温建总结部署了当前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指出体育宣传是一项特殊的工作,是体育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已经成为了体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推手。要求各级体育行政部门要把体育宣传工作作为事关体育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来推动,加快建设上下联动、体媒结合、全方位、立体化的工作大格局,在夯实基础、制度建设、明确重点等方面狠下功夫。针对现代传媒飞速发展的趋势,温建希望各级体育宣传干部要准确掌握新兴媒体的特点、顺应发展规律,努力提升体育宣传工作服务大局、策划包装、网络宣传以及应急公关的能力,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促进体育事业跨越发展。

        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史春东和成都体育学院新闻系郝勤教授分别就“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做好体育宣传工作”及“舆论生态转型下的体育宣传与公关关系”进行了专题培训。四川省体育系统宣传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