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11月16日下午,福建省体育局在省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2012年冬训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备战明年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关键期。福建省体育局在家的领导及各设区市体育局、直属各单位领导及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等共17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由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主持。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周耀龙就2012年的冬训工作及如何落实“八城会”目标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乘党的“十八大”东风,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扎实抓好冬训工作,坚持“三从一大”和“两严”的训练方针,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求变,做好实战运作,切实提高训练效益,为2013年全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正国局长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抓好今年冬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运动队的教育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发扬爱拼会赢的福建体育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特别是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对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冬训备战工作。各设区市体育局要积极关心、支持运动健儿的备战工作,为省队训练比赛提供保障,以营造良好的备战氛围,共同为完成明年全运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会上,省体育局还与各设区市体育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签订《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目标任务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