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视察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首个落户项目

        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亲临黄龙体育中心,实地视察了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首家落户企业——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并就公司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局办公室主任宋剑波,黄龙体育中心主任何宝强、副主任孙浙东、潘家华以及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李云林局长充分肯定了黄龙体育中心实质性迈出了公司化运营的第一步,对园区首家企业的落户寄予了厚望。他指出,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成立,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很好的前景,一定要体现人无我有,人无我好,人有我更具特色元素,应率先按照省局对黄龙提出的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经济效益三个效益并举要求,让资源更好的集约,不仅要双赢,更应是多赢的。
        李云林局长指出,省体育局要做好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体育综合场馆整体开发工作方面的信息跟踪,使之成为我省体育场馆的试点和缩影,公司要在以广告策划为主的基础上,并有更多的市场链接,要进一步加强体育文化资源开发,体现长效性和效益最大化。对园区即将推出的第二个合作项目主体育场平台夜市项目,要尽可能综合考虑季节、气候、时间等客观因素,把困难思考的多一些,要争取做出精品,体现质优价廉优势。
        最后,李云林局长再次对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杭州奥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能成为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一张金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