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赴泰州调研业余训练工作

    11月18日,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江海林等一行在泰州市体育局局长葛志晖陪同下莅临泰州市体育学校,就加快业余训练发展方式转变开展调研座谈。
    殷局长视察了泰州市体校乒乓、击剑、柔道、射击、游泳、田径等项目训练场地。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殷局长听取了泰州部分教练员关于业余训练转变以及省18届备战的意见和建议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市体校教练员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既要善于制度创新、更要善于技术创新,力求选更少的人、花更少的时间,取得更大的效应,实现业余训练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全面协调发展。殷局长建议市体校在改善训练硬件设施的同时,现有项目能够放到学校的,实行市队校办、市队县办,扩大业余训练基础;能够走读走训的,尽量走训,走精兵精练之路,使业余训练之路越走越宽。会议最后,殷局长高度赞扬了泰州市,对泰州在艰苦条件下进行训练而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