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被市教委列为2012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单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单位,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名列其中。
 
    对于学院备案转制后的首届毕业生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列为年度学院工作的重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定工作方案,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内容,并由学生处负责具体落实。
 
    为开拓就业渠道,学生处派出专人与多家体育健身及服务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建立联系,初步确定了学院和企业双方就业需求的意向,并将知名企业请进校园,组织了多场校园宣讲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毕业实习与就业平台。
 
    截至2012年6月底,学院首届高职123名毕业生均办理完毕就业手续,实现100%就业目标,超过今年全市95.4%的平均就业率。
 
    随着首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毕业生的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水平,确保2013年毕业生就业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