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二届全运会 江苏召开一线主教练座谈会

11月2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竞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转变江苏省竞技体育发展方式,推动竞技体育又好又快发展,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备战十二届全运会一线主(总)教练座谈会,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杨国庆、刘彤出席了座谈会。各训练单位备战十二届全运会一线主(总)教练,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国庆主持。
会上,杨国庆全面总结了省优秀运动队年度比赛情况,分析了备战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备战参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彤简要介绍了业余训练转变发展方式、改革十八届省运会参赛办法的有关情况。江苏省网球队、跳水队、田径队、举重队、飞碟队、女子足球队青年组、拳击队、男子手球队、棒球队、女子手球队、垒球队主(总)教练,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殷宝林强调,在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的系统过程中,教练员是核心。为江苏十二届全运会作贡献,是教练员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以运动员为中心、对运动员全面可持续发展负责,是教练员贯彻十八大精神,贯彻科学发展观和实现以人为本的最重要体现。教练员要精心构建本项目优秀人才成长的孵化器、生产线,使训练过程更系统、更规范、更科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