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对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总结

    江苏省人民政府今日在南京召开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会。会议对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优秀组织奖、最佳赛区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江苏省体育局、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四家单位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1月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强省”建设,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广泛地参与全民健身,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借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组织经验,结合江苏实际,第六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特色定位为“赛、展、讲、演”四大主题。运动会赛事分为非奥竞技类与健身展示类2个组别、39个单项、346个小项的比赛,历时8个月,参赛人数达5000多人。
    曹卫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并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深刻分析了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今后群众体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  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