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三大球”备战十二届全运会专题会

    12月8日,江苏省体育局在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三大球”项目十二届全运会专题备战工作会议。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杨国庆、刘彤,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局训练中心主任陈柏出席了会议。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分管训练负责同志,省篮球、排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省篮球、排球、足球队领队、教练员、科研人员、医务人员,省体科所、局竞技体育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我省“三大球”项目备战十二届全运会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彤要求“三大球”项目从核心能力、协作精神与项目文化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和把握制胜规律。杨国庆分析了我省“三大球”项目备战十二届全运会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备战参赛工作要求。
    殷宝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识“三大球”项目对我省完成十二届全运会任务的重要性,咬定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是既要明确目标,又要摆正位置,在知己知彼上下功夫;二是既要补短,又要扬长,把精力放在解决主要问题上;三是既要重视提高硬实力,也要重视提高软实力;四是及时了解、认真研究全运会竞赛规程、赛制、比赛时段和比赛周期,有针对性地安排适应性训练;五是提高训练和比赛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