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女子体育节总结会在常山召开

        12月18日,浙江省首届女子体育节总结会在衢州市常山县召开,庆祝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总结女子体育节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卫红、衢州市体育局局长舒洪祥、常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揭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胡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扬平原主持。
        孔建军副局长对成功举办省首届女子体育节作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好省首届女子节总结会提出了意见指出,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各市体育部门都要认真总结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的经验,要注重总结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到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总结会真正开出成效。张丽萍副主席高度肯定省首届女子体育节的成功举办,评价女子体育节是我省举办体育赛事的一次有益的创新,为全省妇女提供了健身、交流、展示的平台,是一届富有特色、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舒洪祥局长总结汇报了衢州市体育局承办省首届女子体育节的有关情况,柯城区体育局、常山县体育局汇报了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各单项赛事承办情况,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相关人员就各市女子节参赛情况及今后我省如何探索改革办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学院、巨化集团公司等9个“最佳赛区”进行了表彰。
        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分管领导、群体处长、体总秘书长,衢州所辖各县(市、区)体育局局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