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2012年冬训动员大会

        为备战明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切实做好2012年冬训工作,12月5号下午,2012年青海省体育局冬训动员大会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召开。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宁、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副局长杨培等出席会议,副局长郭玉京主持会议。  

        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对做好今年冬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明年全运会参赛目标,力争取得第五届全运会以来最好成绩,实现奖牌突破;二是强化科学训练。各运动队要加强与体科所的配合,将高原训练与体育科研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科学训练有的放矢。教练员要注重与运动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全面了解运动员生理及精神状态,及时调整训练方案提高训练效果;三是要为重点运动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强化教练员、运动员的反兴奋剂意识,严禁使用兴奋剂,遵守公平竞争原则和弘扬体育道德精神。

        会上,省体科所,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就做好冬训工作分别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