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民主党派迎新茶话会

 

2012年12月20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12年民主党派迎新茶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国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志浩,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姚元君,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等以及民盟、民革支部成员欢聚一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回顾过去,畅谈未来。

蔡国祥局长首先介绍了省体育局201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民盟、民革党派对体育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新一年里继续亲密合作,共谋发展,让贵州省的体育事业更加兴旺发达。随后,参会人员先后进行了发言,围绕贵州体育事业的后发赶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蔡国祥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1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全省体育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效,这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对全省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对省体育局工作的大力关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证,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团结观念、包容观念、协商观念、合作观念,为统一战线更好地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拓宽社会各界利益表达渠道,积极创造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条件,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共同推动我省体育事业不断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