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元旦起哈尔滨主城区各大滑冰场免费对市民开放

    今年元旦起,哈尔滨市主城区内的各大滑冰场将免费对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可尽情在冰场上体验滑冰、抽冰尜、冰爬犁等传统冰上项目带来的乐趣。

    ●冰雪欢乐谷——孩子们的天堂

    目前冰雪欢乐谷全天对市民开放,景区内设有滑梯、抽冰尜、雪地摩托、狗拉爬犁等多项娱乐活动,其中滑冰、抽冰尜项目免费,市民可自行携带冰上娱乐工具前往。此外景区内还提供两座用雪制成的公厕及六处暖房子免费供游客使用。

    温馨提示:冰雪欢乐谷位于防洪纪念塔处,市民可乘坐8路、12路、23路、74路、101路、102路、118路、201路等公交前往,在防洪纪念塔站下车即可。

    ●黛秀湖公园冰场——玩冰乐趣多

    黛秀湖公园冰场分为两大部分,其中一侧专门提供给抽冰尜的游客,另一侧为滑冰专用场地,在滑冰场地内用雪间隔出一处冰球运动场地。

    温馨提示:黛秀湖公园位于健康路1号附近,紧邻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市民可乘坐公交30、67、371路前往,在市五院站下车即可。自驾游市民可沿三大动力路行驶至健康路交叉口处右转,进入健康路段后直行。

    ●南岗区免费公益冰场——五大冰场连成串

    南岗区公开放五处免费公益冰场,分别是位于马家沟河中山路与海城街段的中山花样滑冰场;马家沟河果戈里大街与光芒街段的果戈里花样滑冰场;马家沟河儿童公园段的少儿滑冰场;马家沟河大成街的大成光道速滑冰场;马家沟河宽城街与大成街段宽城冰壶场。

    温馨提示:南岗区五处公益冰场都位于马家沟河上,每处冰场相隔距离较近,步行约15分钟,市民可前往至马家沟与中山路海城街路段或大成街路段等任意路段后,步行或自驾前往。

    ●马家沟“十里冰雪文化长廊”——四大主题景区免费畅玩

    “十里冰雪文化长廊”包括四大主题景区,并配备有哈尔滨市最大的总面积超过万米的五大滑冰场,其中包括最有特色的LED速滑场地和专供少儿使用的滑冰场、2个雪地足球场地、8条滑雪坡、1个专供少儿使用的滑雪练习场、两处冰滑梯和最具特色的“少儿冰雪DIY”。万米冰雪场可容纳4000人同时进行冰雪活动,自元旦起将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温馨提示:“十里冰雪文化长廊”位于东起宽城街西至海城街的马家沟河谷5公里区段内,市民可步行或自驾前往。

    哈尔滨市元旦起免费开放的冰场

    道里区:

        松花江江面报业大厦处,近万平方米。

        松花江江面防洪纪念塔处,近万平方米。

    道外区:

        道外区体育场冰场,南直路256号,周长330米环形体育场。

    南岗区:

        中山花样滑冰场,马家沟河中山路与海城街段,400平方米以上。

        果戈里花样滑冰场,马家沟河果戈里大街与光芒街段,400平方米以上。

        少儿滑冰场,马家沟河儿童公园段,400平方米以上。

        大成光道速滑冰场,马家沟河大成街段,400平方米以上。

        宽城冰壶场,马家沟河宽城街与大成街段,400平方米以上。

    香坊区:

        黛秀湖公园,健康路1号附近,约1万平方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