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老年活动中心揭牌

    11月23日,在九九重阳节之际,贵州省体育局在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老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省体育局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省体育局副局长秦志浩在揭牌仪式指出,建设老年活动中心,是全面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时代要求,是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具体体现。省体育局老干活动中心是老同志们老有所乐的场所、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为的阵地,也是我们联系老同志的纽带和桥梁。他要求省体育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时期老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大力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千方百计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老年活动中心的管理同志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完善健身设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为老同志们提供舒适、舒心、文明、健康的健身活动环境,让活动中心成为老同志增进身心健康的“老年之家”。
 
    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有关领导近百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后离退休人员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台球、乒乓球、围棋、扑克等项目的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