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创造首届全国体育职业院校教师基本功比赛佳绩

    2012年12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的首届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教师基本功比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湖北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摘得“说专业和说课”两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的瞩目佳绩。
    本届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而举办,旨在交流提升全国体育高职院校教学水平,分“说专业和说课”两项比赛。共有全国15所体育职业院校的109名教师参与进行体育教育教学基本功的“大比拼”。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作为新建开学不到半年的院校,派出由沈有斌副院长为领队,刘鸣鸣、陈薇、韩晓菲和韩添翼四名老师为参赛队员的代表队赴长沙参赛,且在与全国精英同行学习和交流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湖北体育职业学院的办学和专业建设成果,体现了“敢为人先、后发赶超、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