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日前举办经典作品诵读比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体育战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励广大体育工作者献身体育事业,日前,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局备战办联合举办了“青春·责任·奋斗”经典作品诵读比赛。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副巡视员、备战办常务副主任刘晓辉,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和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来自安徽体院等14个单位的选手,以“青春·责任·奋斗”为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体诵读的形式,激情演说了红色经典、现当代中外优秀诗篇以及自创作品。最终,来自省武拳中心的《青春中国》,局机关服务中心的《祝福祖国》和安徽体院的《雨巷》获得一等奖,来自省水上中心的《海燕》等5个节目和来自安徽体校的《祖国——让我们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等7个节目分获二、三等奖。

(丁秀军  马 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