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3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开班

    新年伊始,1月12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北体育职业学院承办的湖北省2013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简称“传统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湖北省奥体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省体育局青少处徐彦处长主持。湖北体育职业学院致欢迎辞。省体育局毕竞副局长作开班动员。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张智副司长莅临祝贺作重要讲话。
毕局长动员讲话,明确指出:本次培训班宗旨是“不断完善传统校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原则是“按需培训,能力为主”。并从体育强省建设高度,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机会、潜心研修”,为竞技体育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后备人才。
    张司长从我国体育事业持续发展需求的战略高度,简要介绍了体育总局开展传统校体育师资培训的背景、培训情况,阐述了传统校的重要作用与地位意义,指出了体育总局加强传统校体育教师培训工作的打算,强调了传统校体育教师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了“坚持传统校体育教师培训,形成长效机制”的要求。
    此次培训班,来自省内各传统校的近200名传统体育项目优秀教师,将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