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1月24日,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政协会议会期6天,将于29日结束。共有730名委员参加,其中来自体育界的委员共有10人,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划为序)王灵美(女),叶成伟,奥运冠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杭州市陈经纶体校游泳教练、奥运冠军孙杨的启蒙教练之一朱颖(女),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庄志清,余明亮,杭州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任金煌,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徐林德,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章莺(女),滕青(女)。
        不少委员带着提案和建议前往会场,徐林德告诉记者,他的提案内容是关于推动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而金煌表示,他的提案内容是关于重视青少年体质问题,他说,有些学校因为学生达不到设定的体育标准,因此降低了达标标准,起不到增强体育锻炼的效果,所以要让学校和家长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